︱關於首爾︱鐘路五街站▪連鎖早餐平價選擇▪김家네飯捲(附菜單+地圖)

飯捲是在韓國花少少錢就能吃飽的平價選擇,也常見於韓劇日常的飲食,而我這次住在東大門的Tong hotel,就選一天吃了韓國連鎖飯捲-김家네飯捲。

︱關於首爾︱鐘路四街站▪單人住宿推薦▪TONG HOTEL住宿分享(機場交通說明+附地圖)

Tong hotel在鍾路五街的地鐵四號出口走路僅需1 分鐘左右,而「김家네飯捲」在二號出口比較近,其實這幾個出口都蠻近的,也不一定要走地下通道,地面上過馬路也很快。

img_0816

菜單如下↓

img_0800

可以看出「김家네飯捲」的餐點選擇不少,有分飯捲類、麵類與米飯類,加起來有近50款的餐點選擇。

讓我不免又想起釜山旅行中在西面吃到的好吃高峰飯捲,飽滿的米飯跟配料讓我很喜歡啊!

︱關於釜山︱西面美食▪現點現做!早餐這樣吃超滿足▪高峰飯捲고봉김밥(內附中文菜單及地圖)

img_0805

店內可見幾名阿珠媽,有的正在準備配料中,有的在招呼客人,有著在製作餐點。

img_0804

點好飯捲,阿珠媽迅速的端上黃蘿蔔與柴魚湯,還是想誇獎一下韓國的阿珠媽,辦事效率很好!

img_0806

我點的是最基本的김가네 김밥,售價為2900w。

一整條飯捲可以切9大塊,可從飯捲切面看到內容非常扎實,就算食量很大的人,光點一條飯捲就可以很飽!

김家네的飯捲米粒我那天吃的水份少一些,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餐廳的特色,但我個人飲食習慣喜歡濕軟一點的米粒口感,不過整體口味吃起來不會太差。

img_0811

飯捲頭尾也能吃到 ,很像韓劇中要去郊遊前一天包飯捲,媽媽會邊包邊把前後都吃掉一樣,只留漂亮的中間段飯捲,隔天帶去郊遊吃。

旅行過程中體驗在地的生活文化是我喜歡的方式,習慣了一個環境後,早起後沒有計畫性的直接去吃一頓早飯 ,也是一個很自在體驗啊!

김家네 (鍾路五街店)
地址: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五街85-3
서울 종로구 종로5가 85-3
電話:02-745-6781
營業時間:09:00 – 21:00

其他推薦►►►

︱關於首爾︱三清洞美食▪首爾街頭小吃▪CHURRO 101 츄로101(附菜單+地圖)

︱關於首爾︱三清洞美食▪連當地人都搶著排隊的三清洞麵疙瘩삼청동수제비(附菜單+地圖)

︱關於首爾︱近江南站▪Kakao Friends人氣主題咖啡店▪Ryan cafe (附菜單及地圖)

︱關於首爾︱東大門▪一個人也能吃的韓國連鎖烤肉店▪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旗下餐廳▪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(附菜單+地圖)

︱關於首爾︱弘大▪小清新的天然手作冰品▪韓國美食節目Tasty Road介紹▪昭福소복(附價目+地圖)

3 thoughts on “︱關於首爾︱鐘路五街站▪連鎖早餐平價選擇▪김家네飯捲(附菜單+地圖)

Add yours

  1. 剛到了明洞站那一家,要了石煱拌飯。男店員問是否加可樂或茶,我點了烏龍茶。他先是忘記了拿給我茶,之後拿出來的是一個小罐子的,約150ML,看圖片應該有350ML,最後結賬竟然是9300KRW,之前店員給我看拌飯價錢是6500,單飲品是2800!令第一次到來韓國的我怕怕了。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