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關於大邱|大邱銀行站▪韓國三大辣炒年糕之一▪尹玉燕元祖老奶奶辣炒年糕윤옥연원조할매떡볶이(附菜單+地圖)

今天要分享這家是我真的很期待的一家店,畢竟我視白鍾元為師,《白鐘元的三大天王》介紹過的餐廳我都很想吃吃看,且這家店還被稱為韓國三大辣炒年糕之一,與新堂洞馬福林、通仁市場金任玉齊名,讓人不得不期待啊!
多年前曾經去新堂洞品嚐過辣炒年糕,美味不再下話,這次到了大邱,勢必到「尹玉燕元祖老奶奶辣炒年糕」踩點。

IMG_7537

「尹玉燕元祖老奶奶辣炒年糕」不在鬧區,需特別坐車到大邱銀行站在步行個10分鐘才能抵達,但還是吸引滿滿饕客前往,下午三點多還是座無虛席,可見人氣之高

IMG_7539

且價格真的很便宜啊,因為炒年糕、魚糕跟餃子每份都是1000韓元,所以被稱作千千千(천천천),之前做功課,有些人說點餐可以直接說〞천천천〞,我真的試了,還真的成功了呢。

是說如果不好意思說,也可以自己畫單,座位上有菜單可以直接點。

IMG_7542

東西可能都做好了,盛盤即可,所以很快就上菜了!雖然點了三份,我一個人吃份量也是剛好唷!

跟一般街頭上吃圓圓肥肥的年糕來比,這裡使用是長條狀的年糕,口感非常Q軟滑順,除非自己嚐過一次,很難分享讓人如此記憶深刻的口感。而年糕辣度挺辣的,但讓人還可以接受。

IMG_7548

魚糕跟餃子我也很推薦,魚糕有點像鹹酥雞的甜不辣,我會沾一點辣炒年糕的醬汁一起吃!
餃子炸得很酥脆,很佩服完全沒有油味,咬起來不油很乾爽,咬一口看,裡面很像冬粉絲的東西,挺好吃的!

IMG_7547

店內有提供水可自助取用,如果要自費喝飲料的話,冰箱內有果汁。吃到一半,感覺到開始有了排隊人潮,蠻多當地人會外帶回家吃。

尹玉燕元祖老奶奶辣炒年糕

地址:대구 수성구 들안로77길 11 大邱壽城區壽城洞 대구 수성구 수성동4가 1120-2
電話:053-756-7597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 (每周一公休)
交通:地鐵二號線「大邱銀行站」4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。

其他大邱行程►►►

|關於大邱|中央路站韓版米其林美食國一牛血湯飯국일따로국밥(附菜單+地圖)

|關於大邱|中央路站大信換錢所대신환전(附地圖)

|關於大邱|半月堂站美食韓星宋仲基推薦大樹屋藥膳蔘雞湯큰나무집(附菜單+地圖)

|關於大邱|半月堂站美食爆漿鮮奶油紅豆麵包빵장수단팥빵(附菜單+地圖)

|關於大邱|近半月堂站讓人一覺到天亮的完美合宿體驗▪SONO Guesthouse索諾民宿 (附路線說明)

對「|關於大邱|大邱銀行站▪韓國三大辣炒年糕之一▪尹玉燕元祖老奶奶辣炒年糕윤옥연원조할매떡볶이(附菜單+地圖)」的一則回應

Add yours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