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關於台北|東區美食▪內行人帶路▪頂好紫琳蒸餃館(附菜單+地圖)

在東區好歹也打混十幾年,竟然沒吃過這家餐廳,如果你從今天開始認識「頂好紫琳」,保證會跟我一樣有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IMG_6896

「頂好紫琳蒸餃館」在頂好名店城的地下一樓。

對於頂好名店城的印象就是裡頭有很多塔羅牌算命的攤位,偶爾還是會走進去尋求解答,但真的要不是有朋友推薦,我真的不知道下面有餐廳。

跟朋友剛好在東區逛街 ,晚上就順便來這家近期的最愛餐館「頂好紫琳蒸餃館」,準備大快朵頤一番。

菜單︰
IMG_6893

我來幾次其實都是用餐時段來,總是大排長龍的,但說真的排隊的時間其實也不久,畫畫菜單很快就排到了。

IMG_6907

鮮肉蒸餃   90元

內餡飽滿讓我一度以為吃了水餃,裡頭有高麗菜跟豬肉,鮮甜的湯汁讓我咬下不時會噴出汁來

朋友也有跟我推薦花素蒸餃,有機會也想試試。

IMG_6911

蔥油餅加蛋 45元

我個人口味其實沒有很喜歡北方麵館的蔥油餅 ,每次都因為嚐起來太乾也變得不喜歡

「頂好紫琳蒸餃館」的蔥油餅讓我不得不稱讚,咬起來有麵皮的香味,越嚼越香,加蛋又多了雞蛋與油結合出的古早的風味。

IMG_6902

辣味牛肉乾拌麵 130元

這道菜讓我們都非常推薦,麵條是選用比較有彈性的北方麵,牛肉塊入口即化,而調味則是微辣適中。

IMG_6900

冰綠豆粥  35元

這是夏季限定商品,裡面除了有綠豆外還多加了麥片,很適合拿來當正餐取代米飯,或者說他是甜湯都可以。冰涼的口感讓在白天的熱曬後在嚐到這碗有種幸福的感覺啊!

IMG_6897▲調味醬料與餐具跟小菜自助自用

在「頂好紫琳蒸餃館」除了今天點的蒸餃、辣味牛肉拌麵、蔥油餅、綠豆粥以外,煎餃、牛肉蛋花湯等無一是地雷,完全是間可以收藏在美食口袋的餐廳名單啊!

頂好紫琳蒸餃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 (頂好名店城B1)
電話:02-2752-0962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其他東區美食►►►

|關於台北|近忠孝復興▪嚴選在地食材▪小農鍋物Farmer’s Table(附菜單+地圖)

︱關於台北︱東區新開幕▪二訪道地韓食▪咚咚家dondonga韓式豬肉專賣(附菜單+地圖)

︱關於台北︱東區美食▪道地的泰式街頭小吃▪甲泰船面(附地圖+菜單)

1 thoughts on “|關於台北|東區美食▪內行人帶路▪頂好紫琳蒸餃館(附菜單+地圖)

Add yours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