︱關於沖繩︱從沖繩寄明信片到台灣▪郵票/明信片哪裡買?(附那霸機場郵局位置說明)

我習慣每次旅遊都會寄明信片給朋友跟自己,為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,有看過我的旅遊網誌的人可能發現我有這個習慣。

︱關於首爾︱寄明信片到台灣▪仁川機場인천공항寄信攻略(內有郵票價格與營業時間說明)

︱關於釜山︱從韓國寄明信片到台灣▪金海國際機場寄送攻略(附有詳細位置介紹)

IMG_3695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首次在沖繩的寄明信片經驗,其實日韓台都一樣,想寄明信片找郵局就對了,做了一下功課沖繩的明信片很可愛,有各式在地作物像是苦瓜、鳳梨,還是屬於海島風情的明信片。

我在沖繩的第一個晚上住在熱鬧的美榮橋附近,飯店走出來不到2分鐘就有一間在地的郵局,為了買到可愛又獨一無二的明信片,在沖繩的第二天一早就先到郵局報到。

IMG_3696

▲沖繩郵便局明信片

雖然住的飯店也有販賣明信片,但是價格比起郵局的貴上2/3,所以我就每次看到明信片就少量少量的採購。

︱關於沖繩︱近美榮站▪不推薦對不起自己▪沖繩那霸紅色星球飯店 Red Planet Hotel Naha Okinawa(附地圖)

IMG_3800.JPG

在國際通的激安殿堂也會有明信片可以購買,但是反倒朋友說很可愛 ,我卻一張都沒買。而在前往國際通的路上有家大型文具店-淳久堂,裡面就有超過百款的明信片,如果有需要也可以來這裡採購。

IMG_5376

買到喜歡的明信片後,接下來的問題是到底寄到台灣郵票要貼多少錢呢? 答案是70円,我到最後一天晚上才臨時抱佛腳,到飯店附近的超商購買郵票,全家購買郵票,最低票面為82日圓,所幸讓我的沖繩寄明信片任務不至於開天窗! 建議如果有看到郵局可以先購買郵票!不在意票面價值貴些的話,超商買郵票也是很方便喔!

IMG_5399

貼好郵票,只要看到郵筒就勇敢的把明信票寄出去吧,從沖繩寄到台灣大約7天內可到,不知道我是剛好遇到連續假期,大約12天才陸續收到明信片。

順便一提,那霸空港也有郵便局,只是位於國內線機場內,建議多餘時間才過去(網路上說走路約5分鐘可到達),但因我當天搭的飛機時間過早,已經有夠急急忙忙在check in 了,就不是那麼建議要機場才寄明信片。

 

Screenshot 2017-05-08_22-25-14

▲ 那霸機場國內線一樓,紅框處為郵便局Screenshot 2017-05-08_22-26-07

▲ 那霸機場國內線三樓,紅框處為郵桶處

 

那霸機場郵便局
營業時間︰9:00 – 17:00 (除跨年)
網站︰http://www.naha-airport.co.jp/en/facility/floor_guide_3f.html
郵便局位置︰國內線1樓
郵桶位置︰國內線3樓航空公司櫃檯大廳郵筒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