︱關於釜山︱西面美食▪現點現做!早餐這樣吃超滿足▪高峰飯捲고봉김밥(內附中文菜單及地圖)

我的旅遊習慣很喜歡早起,而早起當然一定要好好吃一下當地的早餐!

在韓國旅行這麼多次,很少吃到飯捲,印象中只有第一次玩首爾有吃到。而這次特別做了功課,聽說西面有家連鎖的紫菜飯捲很好吃, 當然不能錯過囉 ♥

P1280555

高峰飯捲(고봉김밥)在西面站7號出口附近,只要到7號出口,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到!

這是我站在七號出口的位置,是不是就看到高峰飯捲了呢?

P1280540

高峰飯捲店外的樣子,其實看起來就蠻普通的韓國餐廳,很容易走過就忽略了!

走進店裡,其實是走可愛小鄉村風,牆壁上有些小插圖,環境也很乾淨唷!

P1280552.JPG

老闆娘會在這邊包飯捲,現點現做,看起來很乾淨衛生!

我去的時候有好幾個韓國人在排隊等外帶飯捲,邊走邊吃也是挺方便的。

P1280553

菜單如下:

P1280541

고봉김밥 高峰飯捲 w2300
돈까스김밥 炸肉排飯捲 w3000
매운김밥 辣味飯捲 w3000
치즈김밥 起司飯捲 w3000
김치김밥 泡菜飯捲 w3000
떡갈비김밥 烤肉飯捲 w3500

而外,高峰飯捲還賣辣炒年糕、拉麵、餃子等…,如果不想吃飯捲也能選擇其他品項。

P1280550

這次我點的是安全牌 高峰飯捲(고봉김밥 ),裡面包有醃蘿蔔、蛋捲、紅蘿蔔、蟹肉棒、及像菠菜的綠色青菜。

飯捲送來的時候,看起來很大條以為吃不完,沒想到竟然一口接一口,當整盤嗑光了我也嚇了一大跳啊!! (안 돼~

P1280548

點飯捲別擔心會吃得很乾,店家還提供紫菜湯,喝起來很像是維力炸醬麵泡的那個湯的味道! ♥

 

高峰飯捲(고봉김밥)在西面站超近的,吃飽剛好可以直接跑行程,讓你一早就充滿幹勁阿!

下次住西面也可以考慮把這個放進去行程裡唷!

 

■高峰飯捲고봉김밥 (西面店)
地址: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 668
怎麼去:西面店7號出口可看到(在對向街上)

■ 釜山其他行程推薦:

︱關於釜山︱西面美食▪五花肉美味口感再升級 ▪ 王鹽味烤肉(맛찬들왕소금구이)▪附中文菜單與地圖

︱關於釜山︱韓國抹茶也超好吃▪O’sulloc(오설록)霜淇淋嚐鮮▪附地圖

︱關於釜山︱南浦洞BIFF廣場必吃美食 ▪ 元祖黑糖餅(호떡)▪附地圖

︱關於釜山︱在地美食▪美食達人白鍾元也推薦的巨人炸雞(거인통닭)▪內附中韓菜單跟地圖

︱關於釜山︱住宿推薦/ 高規格的住宿體驗▪不敢相信這麼便宜!住到賺到釜山商旅 Busan Business Hotel (附地圖)

︱關於釜山︱沒吃過這碗別說你來過釜山! 西面美食▪松亭三代豬肉湯飯(內附地圖)

︱關於釜山︱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彩虹蛋糕了!▪MOLLE CAFE서면몰레(附地圖)

對「︱關於釜山︱西面美食▪現點現做!早餐這樣吃超滿足▪高峰飯捲고봉김밥(內附中文菜單及地圖)」的一則回應

Add yours

  1. 這家店的服務真的很差,規定每個人都要點一捲(一捲真的很大正常台灣人吃不完)然後口味大同小異,重點是我們點了一碗拉麵(隔壁桌先提醒我們很多但是有低消),店家居然不給我們紫菜配湯(雖然也沒有多好喝),我跟她詢問一次得到這樣的回覆,我到第三次跟她說拉麵是我點的,其他三個人應該要有湯,她才勉強給我們湯,一整個過程臉都很臭,口氣也都很差,實在非常不推薦。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